17/07/2017

【妳真的懂挑鑽?】跟Tiffany & Co. 鑽石鑑證師上專業一課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女人愛珠寶,但當談及鑽石,妳又豈能只懂看鑽石的卡數?懂得分辨其色澤、切割、拋光及鑲嵌的手藝是否合乎高品質標準,其實同樣重要!

  要學會以上鑽石知識,跟著有180年製作鑽飾的Tiffany & Co. 就最適合不過。品牌今年特別於亞洲首次舉辦Tiffany Diamond Academy鑽石探索學院為大家帶來一趟Tiffany鑽石之旅。

 

  Tiffany Diamond Academy鑽石探索學院將會以多個不同的工藝示範及座談會讓賓客深入了解Tiffany鑽石的由來及鑽石的整個誕生旅程。大家更有機會參與當中的工藝示範,包括鑽石分級(Diamond Grading)、鑽石專業拋光(Professional Polishing)及鑽石鑲嵌(Diamond Setting),而工作坊則會邀請得專業鑽石鑑證師為大家講解Tiffany 鑽石與別不同之處。

 

  每一位完成課程的賓客將會獲得由品牌首席寶石鑑定家Melvyn Kirtley 先生認證的證書以作紀念。

 

Tiffany Diamond Academy鑽石探索學院

日期: 2017年7月10日至8月15日

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00AM – 9:00PM 

地點: 圓方1樓1062號店

預約報名: HongKong.CustomerService@Tiffany.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