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016

清新點綴夏日雨天與晴天 與PANDORA共度盛夏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天氣回暖,穿上短袖衣物,就可以戴上精緻的手鏈點綴一番!今個夏天,女士們都鍾愛的PANDORA分別以充滿異國情調的花卉、東方童話故事以及清新的海洋作為主題,帶來一系列的新作品,讓大家戴上它們後,在烈日下閃閃生輝,同時照亮夏季的每個雨天。

 

東方繁花

 

  由精緻純銀繁花組成的甜美花環戒指鑲滿鋯石,為疊戴戒指增添吸睛細節,如將數隻同款戒指疊戴,彷如一束耀眼的花球。

東方繁花環型鋯石純銀戒指 $699

東方繁花鋯石純銀耳環 $499

 

東方色彩

 

  令人聯想起夏日的耀眼火紅色調,象徵著傳統中國藝術及文化中的快樂、吉祥及歡樂,是今季的重要色調。

紅色閃爍琉璃珠純銀串飾 $499

 

海洋奇觀

 

  PANDORA 最新系列、人手打造的珠寶,以傳統的方式解讀海洋世界,訴說著情節豐富的東方童話故事。以時尚的色彩、質感及閃爍細節捕捉耀眼的夏日感覺。 

海洋海星鋯石純銀串飾 $699

藍綠色閃亮水滴鋯石純銀串飾 $699

熱帶鸚鵡綠色及藍綠色琺瑯鋯石純銀吊飾 $4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