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5

全新形象 錶之選

  • 收藏文章

  農曆新年剛過,一年之始,是時候為自己轉換一個全新形象,搞搞新意思,為新一年注入動力。

 

民族風 x 白色腕錶 凸顯自我風格

  民族風是時裝界歷久不衰的元素之一。一件充滿民族色彩的刺繡上衣,加上今年大熱的半透視紗料,簡易營造出一身飄逸感覺。

Swatch Generation 31

  一身悠閒風打扮,配以經典輕巧簡約型腕錶是最佳的組合。Swatch Generation 31 設計有趣獨特,錶盤上31個圓點配以紅/白色指針設計相映成趣,加上金色錶面白色錶帶設計於平淡中突破前衛感覺。

Rado HyperChrome Diamonds

  白色與閃耀的鑽石是最佳的組合,Rado HyperChrome Diamonds系列腕錶迷人、精緻,此系列更設有石英機芯或自動機芯款式以供選擇。

Piaget Polo Forty Five Lady Watch

  運動元素近年來活躍於各大時裝系列,與正裝混搭一起更凸顯個人風格。Piaget Polo FortyFive女裝腕錶系列將運動與時尚美學完美結合,以50顆圓形鑽石及玫瑰金錶圈增添優雅感,並與橡膠錶帶形成強烈對比,倍添悠閒活潑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