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5

拖住女友遊世界x Bochic 遊到香港開相展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Cheung

  不知道你有沒有羡慕過Nataly Zakxarova 和Murad Osmann,能夠用這個方式去遊世界呢?

  聽人名你未必立即意識到他們是誰,但看到上面兩幅圖,你應該會立即知道,這是拍攝「拖住女友遊世界」(Follow me)的主角。雖然網友已知悉女主角Zakxarova的真面目,但仍無阻他們「Follow」倆口子的熱情,因為在相片除了感覺甜味外,不少人都喜歡欣賞Zakxarova的裝扮和美景。

Zakxarova手上配戴的就是Bochic設計的戒指

  最近,他們有新搞作,和珠寶品牌Bochic合作,展開「Le Tour de Bochic」的創意計劃,讓Zakxarova配戴著Bochic的珠寶,一邊睇美景、拖住手拍照,一邊訴說品牌的故事,他們已遊走了喬治亞、印度、伊斯坦堡及俄羅斯等地。今年的4月,Osmann更會於香港的The Upper House舉行「Le Tour de Bochic」展覽,大家就可以一次滿足到三個願望,欣賞到靚人靚景靚珠寶。

 

「Le Tour de Bochic」展覽詳情:

日期:  2015 年 4 月 1 日至 30 日

地點:  金鐘 Pacific Place The Upper Hous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