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20

盤點城中矚目下午茶:動物保育、珠寶主題、點心紙自選,哪一款最吸引你?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3/ 點心紙點餐玩味十足:The Envoy

 

  位於中環石板街酒店內的The Envoy 亦推出全新下午茶菜單,更一反傳統以玩味十足的「點心紙」供客人自選鹹甜美點,包括8款鹹點及6款甜點選擇,於悠閒的陽台寫意渡過下午時光。

 

 

  下午茶以充滿殖民地氣息的藍綠色陶瓷盤奉上,大廚悉心炮製一系列創新鹹點,特別推介有「Auntie’s Netted Pork Spring Roll」— 金黃酥脆的豬肉炸春卷讓人滋味無窮;而「Spicy Sambal Popcorn Shrimp」則鮮嫩可口,是餐廳的招牌點心之一;「Parma Ham & Truffle Salami Sandwich」迷你三文治以意大利巴馬火腿及黑松露意大利香腸作餡料,佐以番茄及青瓜絲,嘗一口已覺齒頰留香。

 

  甜點方面,鮮艷亮麗的「Pandan Chiffon Roll」,濃濃的椰醬配上斑蘭葉的淡淡芳香,口感鬆軟;「Malaysian Coconut Mango Macaroon」以一絲絲的椰子肉製成,是馬來西亞的傳統甜點,有嚼勁而且椰香濃郁;而香濃的「Fudgy Chocolate Brownie」更是俘虜不少甜點愛好者的心。

 

The Envoy全新下午茶

價錢:$170/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3樓

查詢:2169 331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