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020

在中環恬靜角落感受春日:像櫻花的大和芋、暖和的舞茸釜飯、鮮美真鯛魚湯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馬友醬油一夜干

 

  馬友魚味道鮮美油潤,魚肉細膩,以自家調味的日本醬油醃完風乾一晚,添上甘甜風味,而且肉質比坊間使用鹽醃嫩滑。風乾後以先焗後燒的方式處理,外脆內嫩。

 

黑松露舞茸釜飯

 

  舞茸菇脆嫩爽口,與冬菇及金菇同煮,加入木魚湯令粒粒晶瑩的米飯滲透出馥郁清雅的香氣,焦香鬆脆的飯焦增添口感。

 

  意猶未盡的話, Gyotaku魚作亦有幾款新推出的單點菜式,當中編者推介特別適合寒冷天氣下享用的真鯛魚湯 Shabu Shabu。

 

真鯛魚湯Shabu Shabu $268

 

  春天的真鯛油花較豐腴,脂肪紋理均勻分布在晶瑩透白的魚肉上,魚味清鮮,肉質彈性十足。把真鯛刺身放入魚湯輕灼數秒,為鮮味添上暖心感覺。濃厚鮮甜的魚湯湯底使用鯛魚及深海池魚熬5至6小時至奶白色,盡收精華,加入葛絲、豆腐、黑薯糕(蒟篛)、水菜、本菇及金菇,做成豐富鍋物。

 

Gyotaku魚作 春季嚐味菜單

供應日期:即日至2020年3月31日

時間:晚上5 時30 分至10 時30 分(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11號12樓

電話:3902 3813

收費:$598 / 每位(另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