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8

Break the Felix Wall:半島餐廳換上新貌,眺望維港嚐雞尾酒配對晚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主菜有兩款可選,口味清爽輕盈者選普羅旺斯式海鱸配檸檬忌廉意米、菠菜及黑蒜醬。

 

 

  而「重口味」如編者就不能錯過法式香煎鴨胸配普伊扁豆、金橘酸辣醬及鴨肝咖啡湯汁,表皮烤得香脆而不硬,同時保留肉汁。

 

 

  壓軸甜品玩味十足,造型靈感來自餐廳牆身裝飾。客人先用小木槌敲破朱古力片,再品嚐內藏的威士忌果凍及馬鞭草雪葩,味道、口感對比鮮明,卻出奇地配搭。

 

 

  配甜品的「Caballero」以Ocho Reposado 龍舌蘭酒、Del Maguey Vida 梅茲卡爾酒及朱古力苦精調配。

 

六道菜Felix Experience Menu

時間:6:00 p.m- 10:30 p.m

價錢:$1,728(配3杯餐酒,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香港半島酒店28樓

查詢:2696 677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