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18

下班後走入銅鑼灣這間居酒屋,呷一杯口屬於女生的龍蝦Cocktail!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日本人喜歡放工和同事去居酒屋吃串燒、飲酒,紓緩工作上的壓力。今次編者就帶大家試試這間在銅鑼灣主打鐵板燒的居酒屋,方便大家放工約三五知己去小酌一杯。

  吃東西前,不如先飲杯以Gin酒調配的雞尾酒。這裏有超過30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GIN酒,味道特別,有櫻花、玫瑰,連龍蝦Gin都有供應。

 

 

  女孩子未必喜歡Gin Tonic,不妨試試特色Gin雞尾酒。喜歡新挑戰的你可以試試由龍蝦Gin調配的Lobster Gin Special,加入了大蔥和七味粉調配,可以僻走龍蝦的腥味,味道沒有單飲強烈。

 

Lobster Premium Marine Gin由比利時的米芝蓮星級廚師Kristof Marrannes研發,把龍蝦放在杜松子酒浸泡兩天,每瓶含有200克真正龍蝦。

 

Lobster Gin Special $168

 

  喜歡浪漫的就可以試試Never Forget,由玫瑰花Gin酒、伯爵茶、檸檬汁、岩鹽等調配,味道易入口。

 

GIN酒雞尾酒小食套餐 $158

小食拼盤包括炸脆牛蒡、串燒雞牛、話梅車厘茄

 

  去居酒屋又怎能不喝清酒呢?只要叫指定食物,就可以享用師傅特別配搭的清酒,來一場Sake Pairing。喜歡吃海鮮的編者推介肉嫩多汁的青森魚鮮,再配上果香味重的紀土山田錦純米大吟釀。

 

原條青森魚鮮x紀土山田錦純米大吟釀 $185

 

宮崎厚切煙肉x福井九頭龍純米酒 $108

 

青森縣時令刺身x栃木素顏原酒 $168

 

宮崎炭火雞x兵庫縣香住鶴山廢25 $298

 

鐵板廣島蠔 x一代弥山 $78 + $680/枝 

 

和幸創作鐵板居酒屋Wako Teppanyaki Izakaya

地址:灣仔摩理臣山道23號南洋酒店2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