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17

一次過吃到30道豐味的火鍋Happy Hour!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放工後,很多人都喜歡和朋友去Happy Hour,飲番兩杯輕鬆下。這次介紹一個Happy Hour的好地方給大家,有酒飲、有靚景,還可以一次過吃到30道豐味的火鍋。

 

 

  走創新風格的「酒鍋」推出酒鍋三十道豐味精選火鍋菜單,包括小食、湯底、火鍋配料等,十分豐富。湯底有四國豐味四格鍋:清甜海南椰子雞鍋、招牌四川麻辣鍋、新加坡肉骨茶鍋、泰式風味青咖哩海鮮鍋,湯底足料,可以一次過品嚐到多個東南亞國家的風味。

  而火鍋配料就有新鮮海蝦、蕃薯蜆、掛架頂級美國安格斯牛頸肩、日本黑毛豬腩肉、手打魚滑、自家製手工餃子及即炸手工響鈴卷等,還有造型超可愛的酒鍋黑啤熊墨魚丸。

  除了火鍋料理外,三十道豐味還包括一系列香脆小食頭盤,有即炸南乳雞翼、酥炸豬頸肉、紫蘇蝦餅及鬼五馬綠,香口惹味。

 

酒鍋三十道豐味火鍋菜單

價錢:每位$328(2位起)

供應時段︰

星期一至四6pm-8:30pm/10:30pm-01:00am

星期五及六10:30pm-02:00am

星期日10:30pm-01:00am

地址: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

九龍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2樓1號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