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17

享受食Brunch的飽足感!推介5間餐廳的早午餐,讓你品嚐多國菜滋味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品嚐西班牙火腿:Alzina

 

  想吃西班牙火腿就要到Alzina,因為著名西班牙侍肉師José Manuel Hidalgo 5月會到餐廳表演伊比利亞火腿切割技藝,可以邊欣賞師傅的功架,邊品嚐以半自助餐形式供應的早午餐。

 

  冷盤有手切伊比利亞火腿、白毛豬火腿、伊比利亞黑毛豬辣肉腸等,喜歡吃雞蛋就要試試一系列富有地道西班牙風味的雞蛋菜式,如香煎西班牙蛋餅以及經典美味的煙三文魚菠菜水煮蛋。

  熱盤除了有西班牙海鮮飯外,當然不少得香蒜辣椒煎海蝦、鮮甜燉煮青口等海鮮。主菜有八款選擇,推介傳統西班牙式乳豬、炭燒紐西蘭羊架,以及原隻八爪魚腿。甜品是別具西班牙特色甜點拼盤,包括脆炸西班牙Churros、焦糖布甸、自家製波板糖等。

 

Alzina週末早午餐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價錢:成人$398、小童$112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地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