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6

Martell X The Ocean 美酒、佳餚、旅行與藝術生活一次過擁有!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美酒、佳餚、旅行、藝術與生活如何完美融合?Martell X The Ocean在5月的合作就能夠讓你一次過擁有這種非凡享受! 

(from left) The Ocean 主廚 Agustin Balbi、The Ocean 總經理 Cedric Jacob 先生、Pernod Ricard Hong Kong & Macau 執 行董事 Frantz Hotton 先生、Martell 品牌傳承總監 Jacques Menier 先生 

  The Ocean與Martell破天荒攜手合作,打造全球唯一的聯乘旅行酒櫃,令美酒、藝術與生活完美融合。酒櫃將於The Ocean餐廳獨家展出,為配合是次盛事,餐廳將推出為期一個月的特色菜單,及多款手工雞尾酒。

 

Secrets of a Trunk 

Martell 的「Secrets of a Trunk」旅行酒櫃

  Martell「Secrets of a Trunk」由十位巴黎資深工匠耗費1,000個小時,一絲不苟地以人手仔細雕琢珠地皮革櫃面及銅飾、銀牌、橡木、水晶和棉麻細節。 Martell憑藉高級酒櫃大師Pinel & Pinel為28瓶佳釀打造出頂級陳列酒櫃,當中更包括四瓶由品牌釀酒大師Benoît Fil的傳世傑作“Les Assemblages Exclusifs”。 

  酒櫃內滿足干邑收藏家的奢華生活所需,包括玻璃酒杯及鍍銀冰桶,以至雪茄剪、煙灰盅及打火機等。櫃內更備有裹以藍色皮革封套的《釀酒大師筆記》小冊子,記載Benoît Fil的手寫品酒筆記以及空白頁,讓酒櫃主人記錄品鑑干邑佳釀的心得。

The Ocean x Martell - 配酒菜單 - 香草燒白蘆 筍、龍蝦及羊肚菇

 The Ocean x Martell - 配酒菜單 - 意大利香醋伴巧克力 森林蛋糕 

  由Chef Balbi構思的獨特菜單,將以豐富美食配襯多款Martell干邑。主廚利用不同的廚藝技術,包括炭烤及煙燻,彰顯時令食材和干邑的風味。菜單將選配三款Martell干邑,菜式包括頭盤的煙燻帶子;熱頭盤的香草燒白蘆筍、龍蝦及羊肚菇;及主菜的北極紅點鮭。甜品包括榛子、山莓雪葩及意大利香醋伴巧克力森林蛋糕,配Martell XO。此獨特菜單供應期只限一個月,需於最少24小時前預訂。 

 

  除品酒菜單外,主任酒保Alex Ko亦創作一款全新的雞尾酒「Message in Bottle」,由Martell Noblige結合血橙、甜香艾酒 (vermouth)、蜜糖糖漿、檸檬及angostura,味道清新香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