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24

Louis Vuitton手袋加價!5大漲價手袋一覽:人氣CarryAll MM、NéoNoé MM加多少?大熱Boulogne突破$2萬元?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精品手袋的價格,永遠也沒有最高,只有更高。踏入2024年度第一季,Louis Vuitton已完成本年在中國市場的首次加價,加幅落在約6%左右;而近日香港LV官網,亦悄悄調高部分手袋的價格。雖然這次加價和去年價格整調相比,加幅不算太多,不過名牌手袋這回事,還是早買早享受。以下為大家整理好是次加價的經典袋款,不要再猶豫了!

 

#1 CarryAll MM

 

 

  LV的CarryAll MM 以超大容量見稱,手袋以Monogra帆布製作,綴以天然皮革飾邊,洋溢現代氣息。手袋內備有拉鏈口袋和可拆式拉鏈收納包,手柄設有金色搭,扣可調節長短,適合不同場合使用;加上巨大容量,除了日常用品,放電腦也毫無難度,十分適合出遊使用。這次CarryAll MM由$20,700加至$22,700,加幅二千元,仍是可接受的範圍,想入手就不要多想了!

 

CarryAll MM $22,700

購買點

 

下一頁:更多加價手袋款式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