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23

Jisso、朴熙貞率先演繹!Dior全新手袋Miss Dior:經典Cannage藤格紋、軟柔絲質皮革,一眼心動!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Dior

  Dior手袋設計優雅高貴,當中經典的Lady Dior更是不少女生的Dream Bag之一。從Lady Dior變奏出的款式多多,每次逛專門店,也花多眼亂得叫人心大心細。近日品牌再釋出全新款式Miss Dior,有著Lady Dior的優雅,同時散發截然不同的時尚韻味。

 

 

  Miss Dior和品牌的經典香氛同名,由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操刀,向Dior的歷史和傳統致敬。即使名字和Lady Dior不同,在Miss Dior上亦能找到不少Lady Dior的影子,像是品牌的標誌性Cannage藤格紋、「D、I、O、R」字母的金屬吊飾,加上四種經典配色,一眼便叫人心動。

 

Medium Miss Dior Mini Bag in Cannage Lambskin $32,000

 

  和Lady Dior最大的分別是,Miss Dior採用了翻蓋式設計,並用上絲質皮革,觸感細膩,Cannage圖案以羊皮縫製而成,正面綴以 D.I.O.R. 吊飾翻蓋,打開後分成兩個間隔,能輕鬆放入小錢包、手機、和唇膏等,同時亦有拉鏈位置,方便收納卡類,實用程度大大加分。

 

 

 

 

  手袋配備了金色鏈條和手提帶,可手挽、掛肩或斜揹,典雅實用,多種背法適合任何場合,不論上班還是出遊也能零負擔配搭,就連Blackpink Jisoo、樸熙貞、迪麗熱巴等人氣女星近日也紛紛換上了Miss Dior!

 

Source/ IG @sooyaaa

Source/ IG @hello_kijeong

Source/ IG @hongsuzu

 

  Miss Dior 已在香港專門店優先發售,共有黑、白、粉、黃四種配色, Medium尺寸更是剛剛好,不怕要左挑右挑,相信又是本季的人氣精品袋款之一,Dior的忠粉們記得不要錯過了!

 

查詢:Dior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