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2023

秋冬手袋2023:大手袋熱潮回歸!Jisoo、韓韶禧愛用Dior Toujours/舒淇同款Bottega Veneta Hop/超柔軟觸感Balenciaga Monaco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時尚潮流往往就像一個循環,曾紅極一時的單品,總會不知在哪一天回歸,再次成為當季大熱。來到2023秋冬季,大容量手袋再次成為時尚大熱單品,不少精品品牌也推出了百搭實用的大手袋款式,不論是日常上班,還是假日出遊,也能零負擔配搭。今天就來和大家盤點幾個秋冬必備的精品大手袋,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Jisoo、韓韶禧同款!Dior Toujours:經典Cannage藤格紋再登場!

 

Source/ Instagram @sooyaaa__

 

  Dior的精品手袋向來也有著超高人氣,2023年首度登場的Dior Toujours設計優雅實用,自推出以來便大受歡迎,就連在Blackpink Jisoo、韓韶禧的Instagram上也能見到它的身影!手袋以小牛皮製成,綴以品牌的經典大型Cannage藤格紋圖案縫線,配備大容量袋身和同款小袋,收納性能十分高。

 

Source/ Instagram @xeesoxee

 

  Dior Toujours使用了皮革搭帶開合,方便提取物品;手袋兩則的飾有CD Lock 開合,D字可調校兩側束帶,造型百變,更添時尚魅力。手袋可以手提或肩背,多用途、大容量的設計,可說是今季絕對要拿下的款式。

 

大碼 Dior Toujours 手袋 $33,500
購買點

 

 

 

下一頁:舒淇率先演繹!Bottega Veneta Hop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