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23

Nike x Jacquemus 全新聯名系列「JF1」!黑白兩色詮釋何為低調時尚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繼年頭的Tiffany & Co. X Nike Air Force 1 1837 後,Nike於日前釋出與法國品牌Jacquemus聯名推出黑白兩色的Nike x Jacquemus J Force 1!雖然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推出聯名系列,但每次的聯乘都好評如潮,讓不少球鞋控與大愛時尚的運動迷蠢蠢欲動!

 



  今次的聯乘「JF1」(Jacquemus Force 1)結合了Nike經典的小白鞋Air Force 1和運動鞋ACG Terra,以Triple White和Triple Black黑白兩色詮釋運動質感與時尚風格。在Jacquemus的預告片及大片中,只見模特們在沙漠上排開,藍天白雲下,身穿全黑西裝,襯以黑色鞋款,打造了一個極簡的all black造型,濃濃的氛圍感散發著Jacquemus的特色!

 


 

  鞋款雖然結合了兩雙運動鞋的標誌元素,但Jacquemus的簡約風亦巧妙的融入其中,讓運動感與時尚相結合。沒有誇張的造型,卻是低調地流露出個性。鞋的兩側綴以低調的金屬Swoosh標誌和「JF 1」Logo,鞋底則由平底改為編織風格,突出線條感,滲入街頭時尚的氣息。除此以外,JF1在外底上印有翻轉的「Jacquemus」標誌,這樣你經過的地方都會留下印跡。

 
 


 
 

  *J Force 1將於6月13日起通過Jacquemus.com率先發售,6月21日起於Nike.com以及指定零售店鋪發售。


建議零售價:HKD$999
店鋪地址:NIKELAB PS7 |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網站:Nike.com
網站:Jacquemus.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