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020

2020 IT Bag:繼馬鞍袋後,Christian Dior的Bobby手袋將席捲今季潮流!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Christian Dior的手袋款式年年都登上It Bag名單,Dior Saddle、30 Montaigne、Book Tote,每款都受到時尚潮人的垂青,成為時尚icon。今年秋冬推出的Bobby手袋也不例外,經典又不乏細緻的設計,將會成為今年秋冬品牌主打款式和粉絲的新寵!

 

  Bobby手袋在Dior 2020秋冬的Fashion Show登場,以啡紅色的拋光牛皮製作半月形手袋,圓潤、流暢的線條,沒有30 Montaigne的利落和型格,卻更多一份中性的復古感。加上翻蓋設計、背面印有30 Montaigne的皮革浮雕、以及象徵性的「CD」扣環,不難看出它就是今季品牌的主打包款!

 

源自2020 Dior F/W Fashion Show

圖片源自@_hollyt

 

  手袋有最容易配搭的黑、白、灰和駝色,還有Dior大熱的Oblique圖案,而尺寸方面則有三種選擇。其中,光滑的黑色和駝色小牛皮質感十足,簡約的設計讓CD金屬標誌更突出。對於喜愛復古風格的人士,Oblique圖案將會贏得你的青睞。手袋的肩帶金屬扣刻上精細的Christian Dior標誌,肩帶還能換上粗身的Dior刺繡肩帶,讓整體感覺更硬朗、型格!

 

Dior Bobby;小$ 26,000;中$28,000;大$32,000

圖片源自Dior官網

 

Christian Dior

官網:按這裏

 

更多名人穿搭,請看下頁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