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19

2019秋季必備飾物:漁夫帽也能穿出奢華感,令穿搭時尚感瞬間提升!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過了一個漫長的夏日,在十月中終於感到一絲涼意,也是時候為秋冬季的衣櫃整頓」一下。於今季,早兩年由流行過的漁夫帽(Bucket hat)被Dior印上潮流的標籤,相信會再次興起。早兩年由街頭品牌帶起的漁夫帽潮流,讓它和街頭hip pop文化密不可分,不過今次Dior設計的漁夫帽,卻將漁夫帽的可塑性擴闊,讓它不再限制於街頭風,還能搭配出奢侈感。

 

Christian Dior 2019 FW Fashion Show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Official(@dior)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20 日 上午 6:05 張貼

 

  Christian Dior今季以英倫泰迪女孩(Teddy Girl)Look為靈感,以漁夫帽打造現代的不羈和中性的女性形象。模特們帶著具有英倫代表性的漁夫帽,以堅挺的物料製作,其中最受歡迎的是黑色皮革和Dior Monogram內裡的設計。比起傳統的棉質設計,光澤的黑色皮革讓漁夫帽型格之餘,略帶有奢華感。

 

Fendi 2020 Resort

 

  除了Dior,一向形象高貴的Fendi也在下一季推出漁夫帽,打造休閒奢華兼備的時尚look。

 

Peter Pilotto 2020 Spring

 

  以鮮豔顏色和花紋圖案聞名的米蘭品牌Peter Pilotto,跳出傳統漁夫帽的基本色,以光澤的色丁(Satin)布料打造鮮豔色彩的漁夫帽。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