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19

在Instagram上爆紅的她她她,原來是虛擬模特兒!你是她的Follower 嗎?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2/ Lil Miquela(@lilmiquela)

 

 

  在imma 之前,其實還有兩位「師姐」。最活躍、且最受歡迎的要數Lil Miquela。Miquela 是一位住在洛杉磯的 19 歲少女,擁有西班牙和巴西血統,標誌性的瀏海、牙縫同雀斑的她事實上自矽谷的新創公司Cain Intelligence,是一家研究開發機器人與人工智能的公司。

 

 

 

  她既是模特兒,也是一名音樂人,並推出自己的歌曲。2017年的8月,她在Sportify 推出單曲《Not Mine》,之後還推出《Over You》、《On My Own》等歌曲,在Instagram 也能看到她在錄音室的相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