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18

Statement Earrings:Giorgio Armani 時裝秀上的亮點,今個秋冬你不能缺少一對大耳環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天橋上的華衣美服固然好看,但模特兒身上配飾亦不能忽視,有著畫龍點晴的作用。不難發現,今年各大品牌的FW 時裝秀上,模特兒耳上都戴著一對Statement Earrings,又大又誇張嗎?它正正是秋冬的潮流。

 

  Statement Earrings可以是由多顆或多種寶石組合而成,又可以是一串長長的吊墜。除了Hoops(大圈圈)耳環,今季還流行甚麼款式?跟我一起看完Giorgio Armani FW18就知道! 

 

1/ Tribal Jewelry

 

  即使流行與否,民族風格從不乏跟隨者。鮮艷顏色的長流蘇,配上金屬質感的半圓片和串珠。

 

 

 

Read more: 

Iconic Shopping Bag:當年Marc Jacobs 的廣告,10年後Victoria Beckham 重新演釋

New Era:High Fashion 陸續棄皮草,Burberry亦宣布加入行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