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17

【MODELS JUST LIKE MUM】模二代與生俱來的時尚品味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Pinterest

  演藝界的二代新星多不勝數,但有觀眾緣的又有多少?就算他們遺傳了星級父母的高顏值、勻稱的身材比例,都只是當模特兒的入門守則,要突圍還是要靠獨特的個性以及時尚觸覺,才得到名牌設計師青睞。

 

1/ Kaia Gerber X Marc Jacobs

 

  一代名模 Cindy Crawford 風華絕代,早在八、九十年代起風靡全球,多年來形象依然澟然優雅。 

  女兒Kaia Gerber年紀只得 15歲,已為 Marc Jacobs 的香水、化妝品廣告代言,近日更和品牌合作推出聯乘手袋系列。

  限量手袋以品牌熱賣的Snapshot Camera Bag 為設計原型,將大量 Disco 風刺繡圖案及閃石融入到袋款之中,肩帶更是搶眼的藍黑虎紋,用色大膽充滿活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