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15

踢走Blue Monday!留住好心情的街頭休閒Look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Tods

  每逢周末過後,周一的辦公室總被一股低氣壓緊緊籠罩著,大家都患上嚴重的假日後遺症,被莫名的失落感佔據著身體每一個角落......

 

  大家都知道心情會受工作、天氣、身體等因素影響,但你又有否留意它亦都會隨我們的衣著而改變?當我們為自己悉心打扮一番,整日都會自信滿滿,散發光采,心情自然大好,因此大家對衣著的選擇,或多或少會決定了當天情緒的好懷。

 

  在壓力逼人的大都會,大家不妨拋下沉悶又沒趣的上班look,在叫人特別垂頭喪氣的星期一,穿上簡單的白色襯衫、顏色鮮艷的七分褲,再搭上一對舒適型格的loafer,打造令人輕鬆自在,又不失格調的休閒裝,絕對可以暫緩緊張情緒,同時亦可以把快樂的度假氣息四周散播,讓看見你的人心情都變得輕鬆。

 

  立即去看看以下世界各地的潮人如何襯搭出休閒型格look,準備屬於自己的抗壓戰衣,下周一一起逆轉懷心情吧!

Andy from Australi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