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15

【看我絲巾72變!】絲巾層出不窮的打法,你全都懂了嗎?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網上圖片

  絲巾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好配飾,不論在乍暖還寒的天氣下,或是進出充滿冷氣的商場時,它都能夠帶來一絲暖意,實用之餘亦是用來襯衫的好搭檔,令造型更富層次和格調。這款恆久不衰的時尚單品深受女士們和一眾明星歡迎,而且憑著一班街頭潮人的創意和觸覺,更令一條原本簡單平凡的絲巾變化出多種穿搭法,從基本的頸巾演變成頭巾、腰帶、項鏈、手帶、連身裙,甚至在Rihanna手中變成bikini top!想學會更多絲巾綁法,除了可以參考以下的示範,亦都可以下載編者在最後介紹的應用程式,包保你立即成為絲巾達人!

 

【Tie on your neck】

 

  把絲巾繫在頸上是最基本的用法,因應絲巾的長短,就可以打出令人感覺如空姐優雅嬌俏的小蝴蝶、瀟灑的三角領、隨意的後綁法等等數之不盡的款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