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23

Dior聖誕夢幻樂園登陸維港:15米高聖誕樹、夢幻旋轉木馬!期間限定店DIY聖誕香薰掛飾、入手限量美妝品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Dior

  正式踏入12月,街上開始彌漫節日氣氛,到處也是聖誕燈飾裝置,光是拍照也拍得手軟,若佈置有品牌加乘,便更為吸引。今個節日,Dior把皇家杜樂麗花園的魔幻景色,帶到尖東海旁K11 Musea,以金光璀璨的閃爍之景,和大家預祝聖誕!

 

 

  位於Victoria Dockside的Dior聖誕夢幻樂園靈感源自攝影師Benoît Delhomme拍攝,女神Anya Taylor-Joy演繹的Dior Beauty節日系列宣傳廣告以及Pietro Ruffo為Dior設計的節日圖騰,以華麗璀璨為題,邀請到訪者展開魔幻旅程。

 

 

  聖誕樹高15米,細看可見樹上掛著了Dior幸運星和經典香薰瓶如Miss Dior、J’adore、Sauvage等圖騰;在旁還有以品牌禮盒、小飛馬、香薰元素的旋轉木馬,聖誕氣氛滿滿。

 

  拍完照,不妨到位於K11 MUSEA中庭Opera Theatre的Dior聖誕期間限定店看看。限定店有著綴上了Pietro Ruffo這次為Dior所設計之圖騰的聖誕限量版美妝品或香氛;若是動手DIY,亦可在場參與Dior聖誕香薰掛飾工作坊,親手製作專屬的聖誕香薰掛飾,送人自用都適合。

 

 

Dior聖誕夢幻樂園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K11 MUSEA地下Opera Theatre

日期:2023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聖誕樹及旋轉木馬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