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23

秋冬粉底 | 從水潤光澤、高級啞緻到自然妝素肌感,3款粉底液滿足秋冬的不同妝效!

  • 收藏文章
Text: DIVA 編輯部 Photo: 官方圖片

  隨著秋風起,空氣中充斥著涼意,同時也帶來了乾燥的感覺。那些在春夏季讓肌膚變得乾爽不黏膩的粉底,在秋冬季卻成了噩夢。一天下來,只見妝容既不服帖,還浮粉乾裂。換季之際,不僅妝感跟著改變,最基本的底妝也不能忽略!編輯部集合了幾款適合秋冬使用的底妝產品,讓你的肌膚在寒冷的天氣中,都能散發出健康亮麗的光澤。

 

打造啞緻妝感:Serge Lutens Spectral l'impalpable 幻潤靈透啞緻粉底液

 

 

  實在喜歡啞緻的底妝,不妨留意來自法國的品牌——Serge Lutens的幻潤靈透啞緻粉底液。提及Serge Lutens,或許大家都第一印象都是品牌的香水,如柏林少女、孤兒怨、林之嫵媚等大熱香調。除了香調獨特,其設計與包裝也總是散發著一種生人勿進的高貴感,連帶它的美妝品也是,高雅之際,還帶著陣陣幽香。品牌的Spectral l'impalpable 幻潤靈透啞緻粉底液也是帶著絲絲抽象,以「既觸碰不到,也同時看不到」去形容粉底所帶出的靈透啞緻的質感。粉底長達16小時的持妝效果,共有12種色調,其中色號N10是最新色號,質地輕薄卻有著高度的遮瑕效果,宛如第二層肌膚,適合所有膚質。

 

Spectral l'impalpable 幻潤靈透啞緻粉底液 - 完美啞光粉底液 N10 $1,150

 

查詢:Serge Lutens

 

散發光感的無暇底妝:金鑽修顏24K煥采無瑕妝前底霜和粉底液

 

 

  除了粉底質地要選對,有時不妨配合其他底妝產品,會事半功倍。使用Guerlain的金鑽煥采粉底液時,編者會結合同系列的金鑽修顏24K煥采無瑕妝前底霜一起使用。這款粉底液的成分中,含有85%的賦活護膚成分,已經自帶護膚功效,上臉就如護膚,質地也不厚重,有一定的遮瑕度。而結合底霜一同使用,妝感只能說是更加服帖了;底妝含有99%的賦活護膚成分,加上微量 24K 純金,上臉立馬散發光澤,為後續粉底打好了一個水潤的底,整個妝效自帶著光感,持妝時間更長達24小時。

 

金鑽煥采粉底液 $810

 

金鑽煥采無瑕妝前底霜 $640/35ml

 

查詢:Guerlain

 

散發自然妝感:RMK 持久水凝柔霧粉底霜

 

 

  在RMK的網站上,有一句這樣的話:「Base Make Up的目的並非在於遮蓋肌膚缺點,而是要凸顯個人獨有的表情。」因此,素肌這個字眼似乎就與RMK的粉底霜畫上等號。全新的持久水凝柔霧粉底霜主打保持真實自然的原生效果,首次使用Clear Smoothing Gel 輕透平滑啫喱,能修飾及撫平毛孔的凹凸位置。粉底霜添加了玻尿酸、鼠尾草精華、橄欖葉精華和蜂王漿精華,質地輕盈但潤澤,為肌膚帶來舒適又自然的質感!

 

持久水凝柔霧粉底霜 $420

 

查詢:RM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