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023

輕熟女凍齡指南!緊緻面霜新品上線:Guerlain最強殿級蜂皇、SK-II全新SKINPOWER、INTROSTEM葡萄幹細胞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肌膚狀況往往和年齡掛鉤,隨年紀增長,面上的細紋、毛孔粗大問題愈是顯現,怎擋也擋不住。想重回年輕時的彈滑緊緻的肌膚狀態,除了從飲食、生活習慣入手,亦要在護膚步驟上花點小心思。近期不少品牌也推出了主打緊緻抗皺的面霜新品,是時候多管齊下,回復嫩白零瑕肌膚!

 

#1 皇牌黑蜂蜜修護科技!Guerlain全新殿級蜂皇乳霜

 

 

  說到抗衰老,當然不得不提Guerlain的殿級蜂皇系列。品牌獨家研發的動態黑蜂蜜修護科技,有助啟動肌膚膠原蛋白系統,高效減齡。Guerlain本月推出了新一代Abeille Royale殿級蜂皇乳霜,含超過94%天然來源成分,並糅合兩種皮膚專家級成分,包括多重分裂透明質酸,以及2%的六胜肽。前者可在皮膚核心起保水作用,具高度針對性;而後者則針對彈性蛋白,提升肌膚飽滿度,改善膠原蛋白流失。

 

 

全新殿級蜂皇蜜護日霜 $1,300/50ml

補充裝 $1,110/50ml

 

  Abeille Royale共分為日夜霜,日霜質感輕盈不厚重,一抹便是水潤,更帶提拉功效,早上配以按摩手法吸收,踢走倦顏便最好不過;晚霜質感更為豐潤,如肌膚的保護膜般點服,為整天不斷受外來刺激的肌膚深層充電,增強膚質彈性,雙管齊下,從內到外養出好膚質!

 

全新殿級蜂皇蜜護晚霜 $1,500/50ml

補充裝 $1,280/50ml

 

查詢:Guerlain

 

下一頁:高效抗氧+強化防禦力!SK-II全新SKINPOWER精華霜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