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23

傳奇女星Jane Birkin離世!愛馬仕Birkin Bag的靈感繆思,卻只愛用竹籃!全球大賣的禁歌也出自她?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英國著名女歌手Jane Birkin於16日離世,享年76歲。新世代也許不知道Jane Birkin是誰,這位一代女星曾於七、八十年代風靡演藝圈,除了是French Style的「鼻祖」,更是女生們夢寐以求Hermès Birkin Bag的靈感繆思。

 

Source/ Online

 

出身英國的法式靈感謬思

 

  白T牛仔褲,加上愛用的竹籃包,Jane Birkin的一身法式穿搭,加上深邃五官,令不少人也以為她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法國女生。但其實Jane Birkin生於英國倫敦,父親是一名英國皇家海軍的少校,而母親則是音樂人,與法國二字不怎相關。

 

Source/ Online

 

  自幼便受母親熏陶,Jane Birkin在長大後亦闖入演藝圈發展。在1966年,她參演了經典電影《春光乍現》,在電影中的全裸性感演出,使她聲名大噪,漸漸為人熟悉。兩年後,Jane Birkin決定移居巴黎,雖然她當時完全不懂法文,卻很快便獲得電影《口號》的主演一角,正式展開她的事業。

 

下一頁:全球大賣的禁歌也出自她!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