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23

破產仍堅持穿Chanel煮飯!71歲法國落難千金Nathalie George:「只要你頭上還有個屋頂,便能渡過難關!」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含著金鑰匙出生,享盡富貴榮華,卻在一夕之間盡失所有。」在港產喜劇《絕世好賓》中,梁詠琪所飾演的千金大小姐,一夜之間被惡人侵吞家族所有財產,只好和劉青雲飾演的「賓賓司機」搬往又細又髒的舊樓住,成為了落難千金。

 

  現實中,一下子從天堂跌落凡間,亦是大有人在。有的未必挺得過來,有的卻能逆來順受,從容面對,而這位來自法國的71歲婆婆Nathalie George,便是後者。

 

含著金鑰匙出生!曾是高級品牌創意總監

 

 

  出生於巴黎16區的有錢人家庭的Nathalie,不愁富貴,是從小到大都人人羨慕的對象。Nathalie的媽媽是一名時裝設計師,不過父母因為工作繁忙,沒時間照顧Nathalie,只好把她送到寄宿學校,Nathalie在放假時,都會前往祖母家,順道學習廚藝。長大後,Nathalie彷彿繼承了媽媽的時裝設計天分,曾先後當上了高級餐桌品牌Christofle,以及法國皮具品牌Lancel的創意總監。其後她創立了自己公司Nathalie George agency,更把業務擴展至歐洲其他地區和日韓等地。

 

 

下一頁:欠下巨債破產,從巴黎16區搬至小女僕房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