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23

一趟滋養身心之旅!港島香格里拉新水療中心:於恬靜舒適的城市綠洲,享受奢華級護理療程、七色脈輪精油按摩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Yun Wellness

  隨著夏天來臨,每日還未出門,已叫人熱得滿頭大汗!夏日炎炎,最好當然是找個舒適的地方,做做SPA,歇一歇身子,療癒身心。去膩了平日的SPA centre,想來點新意思,不妨到位於港島香格里拉的全新「蘊Yun Wellness」看看,一嘗這裏的特色個人化護理療程。

 

 

滋養身心的療癒之所

 

  抵達酒店8樓,眼前先迎來以四季作主題的花藝裝置,「蘊Yun Wellness」以自然為中心靈感,中心內設有共享空間、戶外泳池、運動瑜伽課室、水療中心、健身室和理髮室,設備十分齊全;裝潢由著名西班牙室內設計師 Lázaro Rosa Violán操刀設計,在不同角落綴以翠綠景致和茂密樹林的元素,讓人宛如置身於綠洲之中,愜意舒適。

 

 

  先來看看「蘊」的康體服務,康體團隊來自世界各地,各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所長,提供物理治療、整骨治療、私人教練和營養師諮詢等服務,一應俱全。這裏的每日課程包括了各式運動和正念練習,從高能量HIIT到阻力訓練、普拉提核心床和空中瑜伽、就連頌缽和冥想等也統統有齊,能夠迎合不同人士需要。

 

 

瑞士著名Dr. Burgener 護理療程、皇牌七色脈輪平衡按摩

 

  至於大家最愛的水療護理療程,同樣也是大有來頭,「蘊」與來自瑞士的著名護膚品牌Dr. Burgener合作,提供一系列適合兩性的護理療程。女士們想緊緻煥膚,可選「Dr. Burgener活顏提升緊緻膠原蛋白面部護理」;而男士們亦有專屬的「Dr. Burgener極致尊貴男士面部護理」,和伴侶一同前來,便可以各有各享受!

 

 

  一場來到,當然要試試這裏的Spa。「蘊」的皇牌七色脈輪平衡按摩使用了7種獨特的混合精油,應對人體的七大脈輪,透過按摩手法,恢復身心平衡;而皇牌再生身體護理則用上了最先進科技、乾刷法、身體面膜、射頻和超聲波振動來深層淨化及滋養身體,幫助清走長久以來積下的疲倦。週末來這裏享受一番,調節身心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能錯過的,還有位於更衣室內桑拿室。「蘊」是全港首間採用遠紅外線桑拿室的酒店的SPA,遠紅外線桑拿能有效排毒、促進血液循環和放鬆肌肉,享受完療程,記得要去試試!

 

蘊Yun Wellness

地址: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

詳情/查詢:Yun Wellness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