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20

Facial at home:家用美容儀推介!在家做到專業級深層潔膚、消毒,彩光美顏和脫毛療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3/ 自家脫毛減少毛髮再生:Philips

 

  夏天穿起小背心及泳衣時,四肢、腋下露出毛髮讓人尷尬不已。近年推出的家用脫毛機,利用彩光技術進行脫毛,足不出戶留在家中一樣可以打造淨滑肌膚。

 

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 BRI956/00 $4,998

 

  Philips Lumea Prestige IPL 彩光脫毛器備有 4 款不同弧度的配件,以不同的形狀、出光口及濾光片,有效緊貼身體不同部位的曲線。彩光脫毛器內置安全感應及閃光就緒顯示燈,閃光只會在配件的出光口完全緊貼皮膚的情況下才會發出,有效防止意外漏光,機身內置的紫外線濾光片更能保護皮膚,避免肌膚接觸到有害紫外線。

 

 

  Lumea Prestige設無線或有線兩用,極為方便,充電 100 分鐘就可以第 5 段光強度下發出約 130 次閃光,而在有線操作下,可連續發出閃光有助縮短療程時間。彩光脫毛器適用於大部分皮膚及毛髮類型,配備SmartSkin智能膚色感應器,自動識別用家的膚色並建議最合適的彩光強度以達至最佳效果。 

 

查詢:https://www.philips.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