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020

7月美妝速報:張鈞甯每日用的美白「藥丸」、法國奢華香水KILIAN PARIS 登陸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2/ 如鑽石般明澄、剔透:Chantecaille

 

Chantecaille 晶鑽煥肌凝露 $1,960 / 30ml

 

  「Diamonds are girls' best friends.」如鑽石般透亮的肌膚也是女生所追求。Chantecaille 全新晶鑽煥肌凝露萃取自番茄的天然無色胡蘿蔔素,先減褪曬傷肌膚的泛紅現象;配方更注入水晶胜肽,增強油脂屏障,還原健康肌膚應有的明澄透亮感。

 

查詢:www.chantecaille.com.hk

 

Read more:戶外活動必備:盤點7個品牌SPF50 防曬乳,哪一款是編輯私藏推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