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2019

專為上班一族而設:6個簡單動作,在辦公室也能拉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Kenji Lo

  

      作為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每早匆忙起床,趕上班途中連買早餐的時間也不充足,更別打開瑜伽墊拉筋和放鬆身體肌肉了。編者也身同感受,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難免會全身酸痛,所以請來瑜伽老師Kaman為上班族設計出這幾個瑜伽動作,動作簡單而且無需任何道具,只要坐在辦公櫈上就能放鬆全身。無論是早上工作前,還是Lunch time片刻的休息時間,都可以用5分鐘來緩解疲勞。

 

@ kaman_studio_

地址:荃灣西柴灣角街

 

  Kaman有4年瑜伽教授經驗,也是Kaman Studio的創辦者,主要教授空中瑜伽和地面瑜伽。在開辦瑜伽Studio之前,她也曾是上班族,回想當時,喜愛瑜伽的她常常沒有足夠時間可以練習。而且不少現時的學生每星期只能抽出一天來上瑜伽課,其實不足以讓疲憊的身體復原,她也會鼓勵學生在家中練習。所以她設計出這套簡單的瑜伽動作,雖然不像深層的拉伸般有效,但也能讓身體伸個懶腰,從疲憊中甦醒。

 

 

 

 

Kaman老師的放鬆全身6步曲:

 

  1. 放鬆背部

  2. 拉伸大腿與小腿後側

  3. 拉伸臀部

  4. 扭腰、伸展腰部

  5. 拉伸兩邊肩膀

  6. 擴展胸口拉伸肩膀

  每個動作慢慢拉伸,並停留3-5個呼吸。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