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19

把我們俘虜的妝品:這3款曝光率極高的明星Cushion,妳準備跟編輯一起入手了嗎?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TOM FORD SOLEIL 柔光水瀅白氣墊粉餅 SPF 40/PA++++

 

  早前以黑金色的包裝已俘虜不少女士的TOM FORD,今次推出白金色新包裝,感覺更加高貴。當中亦有Tom Ford Infusing Complex護膚成份、SPF 40 防曬功效和閃亮珍珠粉末配方,保護及滋潤肌膚之餘,令妝感充滿光澤,是襯搭春天明亮系彩妝的好底妝。

 

YSL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黑色鱷魚皮紋限量版 SPF23/ PA++ (共3色)  $480

 

  以鱷魚皮紋與金光的經典Cassandre標誌作粉盒設計,就如奢華的配飾一樣,感覺非常華麗!貼服的霧面質地亦非常透薄,而且非常顯色,於春天潮濕的天氣用就最適合。

 

Diorskin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Limited Edition恆久貼肌氣墊粉底珍藏版 $490

 

  這款cushion我第一次看見就非常喜歡,因為今次的包裝靈感來自Dior高訂系列的格紋,黑色皮加上金色鍋釘,非常有型;而上面的效果就非常貼服,感覺清爽,是今季另一款值得入手的限量版cushi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