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18

在她們身上發現不一樣的自信美──Hayley Hasselhoff:「曾經好討厭我的胸部」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urvy Kat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忍口節食、狂做運動的背後,何嘗不是為了練出一副令人羨慕的魔鬼身材。每個時代、每個地方對於美都有不同的標準,有人認為肥就是美,有人認為頸長就是美……但美就只能靠外表來定義嗎?

 

 

  內衣品牌Curvy Kate最近就邀請了6位非一般的美女參加#MyBodyVictory活動,當中包括荷里活男星David Hasselhoff的女兒Hayley Hasselhoff、曾經患癌的、以及需要坐輪椅的Bloggers。她們穿上品牌的內衣,自信地展露自己最美麗的一面,訴說這個身體帶給她們的故事、經歷,希望鼓勵女性勇敢面對自己的身體、愛上自己的身體。

 

 

  Hayley Hasselhoff對自己豐滿的身材充滿自信,成為大碼Model的代表,但在成名之前,她亦曾經因為這副身軀而感到失落。原來她在青春期的時候,曾經因為胸部太豐滿而討厭自己的身體,不過自從一次意外,令她的腿部留下了一道很大的疤痕,自此就開始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而那道疤痕還是心型的。

 

 

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想起at 17的《又美麗又可愛》,其中有幾句歌詞特別深刻:

 

就算長得不美麗 亦有一點可愛吧

就算天生不是可愛 亦能平凡得優雅

 

沒似畫眉目才不等於我們沒氣質

成就了自己一種風格亦能被記得

 

  即使外表與大眾的標準不同,但只要懂得欣賞自己,就會發現可愛的地方。妳找到你可愛的地方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