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8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這些星二代和星媽媽的相似度近乎餅印?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網上圖片

  經常會聽到「女兒似爸爸,兒子似媽媽」的說法,但編者就說有其母必有其女。長得似媽媽絕對是福氣!除了基因遺傳, 媽媽的一舉一動到穿衣品味,都成為了兒女的榜樣和模仿對象。一走出街,毋須開聲,相信大家都見到了「母女」這個無形的標籤貼在額頭。就和編者看看她們的相似度究竟有多高吧!

 

1/ Vanessa Paradis & Lily-Rose Depp

 

  Lily-Rose Depp遺傳了媽媽Vanessa Paradis的法國血統。擁有優雅氣質的她們都是Chanel女神!Lily-Rose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年紀輕輕就已是時尚界寵兒。看看她們的合照,簡直就是倒模!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