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2017

La Prairie 臻極魚子原萃 讓肌膚綻放年輕美態

  • 收藏文章

  魚子,從來予人矜貴感覺,想到魚子護膚,就必然想到La Prairie。

 

 

  一直以來魚子精華系列是La Prairie的皇牌系列,最近更透過破天荒技術,萃取魚子中最高效的珍貴養份,推出全新的魚子原萃輪廓充盈面霜。

  La Prairie以高壓及分子離心技術,精準分隔魚子精華的脂質和精華蛋白質等成份,以確保各自在最佳活性狀態,令箇中的高效修護力量得以完好封存後,進一步精煉進化為全新Caviar Absolute臻極魚子原萃─全新魚子形態就此誕生,開創新一代魚子修護奇蹟。

 

無可媲美的瓊貴配方

  臻極魚子原萃是La Prairie 的獨家成分,蘊含高濃度魚子精油及魚子蛋白,能提升肌膚飽滿度及緊緻度,並在不同層面激活膠原蛋白的製造。配方更注入褐藻及牡丹根萃取,令膚質更添柔嫩,提升肌膚彈性。

 

  魚子原萃輪廓充盈面霜更蘊含La Prairie 專利活細胞複合物,有助強化細胞外基質,令肌膚重塑飽滿回彈,倍顯水潤,塑造媲美注射美容療程的緊緻飽滿效果。

 

  配方結合La Prairie 專利活細胞複合物,以尖端生物科研讓主宰年輕肌膚的細胞重獲新生活力。魚子原萃輪廓充盈面霜讓臉龐、頸部和胸前肌膚重現縝密緊緻,年輕飽滿。

 

臻極完美的包裝設計

  豐盈細膩的滋養面霜擁有獨一無二的彈性質感,迅速滲透肌膚,源源不絶地傾注豐沛的魚子養份,締造更年輕的容顏。精心鑽研的瓶鈕,優美曲線加上糅合鏡子的獨特設計,讓人聯想起精雕細琢的藝術珍品的美學平衡法則。瓶子內採用嶄新真空抽取設計,只需輕按亮面瓶鈕一次,便能釋放精準份量的面霜。

 

  La Prairie 致力迎合不同顧客的需要和期望,提供度身訂製的專屬護膚方案,而魚子原萃輪廓充盈面霜正是魚子精華系列又一昇華護膚方案。魚子原萃輪廓充盈面霜,有效重塑年輕立體飽滿的肌膚,而魚子精華瓊貴面霜及魚子精華瓊貴透潤面霜則發揮高效提升緊緻效能,並提供兩種不同質感以供選擇。

 

  想一同體驗魚子原萃的珍貴修護力量,請即到以下網址登記,可獲贈限量魚子護膚體驗套裝:https://goo.gl/u3r9v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