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7

【Chit Chat With DIVA】王敏奕:我是個崇尚簡約的人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相較貌美,笑容好看的女人更討好,有種讓人好想親近的獨特魅力。當然,有些人天生得到的寵愛比較多,既有教人眼前一亮的精緻面孔,輕輕一笑,流露出來的甜美感更令人心動。王敏奕(Venus)的美,就是這一種。2017只過了一半,Venus已有兩套參演的電影上畫,在《今晚打喪屍》做打女,扮演跆拳道高手;在另一套《初戀日記:賤男蜜擾》中,她則是從初戀中歷練成長的女主角。工作豐收的同時,代表生活忙碌,究竟Venus平日是如何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聽聽她分享最近的生活。

 

 

王敏奕:V | 編輯:S

 

S: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護膚心得嗎?

V: 我是個崇尚簡約的人。簡單點,我覺得皮膚有自己的自癒能力,所以用的產品愈簡單,愈清新,會令到自己的膚質變得更好。我會選擇成分天然一點的產品,不會用成分好複雜的產品,把好多香味、色素塗到臉上。

 

S平時會怎樣減壓?

V: 我鍾意食嘢,食嘢會令到我好開心,我都鍾意做運動。覺得攰,我會做面部按摩、做facial、敷mask,自己看到皮膚狀態好了,心情都好一點。

 

S最近有沒有令心情大好的事?

V: 我最近拍戲第一次吊威也,而且是平時在電影中看來好有型,在三層樓跳下來,如飛虎隊的那一種。我覺得自己好型,好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吊威也,吊完後,有武師說我好勇敢,做得好好,這令我好開心,好有滿足感。

 

S你欣賞怎樣的女性?

V: 我欣賞的女性有一種特質我認為很重要,就是女人的自信。每一個人對美的標準都不同,但自信美是一種恆久、好吸引人的特質。所以我每一次覺得一個女性好吸引,我覺得她很有自信。對自己的言行,對自己的狀態,都非常有自信,會令我覺得她很吸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