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017

【跟PT塑身!】4分鐘極速爆汗消脂!一起來做Tabata訓練吧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想擁有健康的身體及曲線,做運動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雖然大家都知,但要每日抽時間做運動真的不易。DIVA編輯部都好明白大家,所以請來健身教練Godwin教大家高強度的間歇式訓練TABATA,只需要做4分鐘就有爆汗、消脂的功效。

  在開始運動前,先為大家介紹TABATA的原理。TABATA結合有氧與肌力的全身運動,先運動20秒,休息10秒,持續8個循環,共4分鐘。由於身體在短時間內發揮最大力量,所以做4分鐘就有一小時的運動效果,適合忙碌的都市人。

 

  今次Godwin教練就先教大家入門版的Tabata,適合平日少做運動的人,開始前記得先熱身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