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17

【周末限定】Fresh特設美肌茶座 紅茶護膚兼入饌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周未的午後,靠在茶座的窗前呷一口熱茶,懶洋洋地感受冬日溫和的陽光是令人心身全然放鬆下來的良方。今個周末,灣仔的Elephant Grounds內亦有一個兩天限定的美肌茶座──「FRESH 都市茶園」。

  在小木屋裝潢的餐廳內,茶座以Fresh的紅茶護膚系列為概念,以清新的紅茶、杞子果實入饌,提供特別調配的美肌紅茶、紅茶曲奇餅、杞子朱古力蛋糕、杞子凍湯、雪糕三文治、macaron等。

  要懂得真正品嚐紅茶的甘香,可以預約參加由年青茶藝師Catherine舉辦的茶藝工作坊,$300的預約費可退回換領Fresh的正價產品。年青書法家李德則設計了一款時尚tote bag,並於每日中午12點至下午4點駐場,親筆在tote bag寫上你的名字。

FRESH 都市茶園

 

日期:2017年1月7日至8日

開放時間:11am – 8pm

地點:灣仔永豐街8號Elephant Ground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