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6

【轉季貼士】護膚多年,你真的懂得敷Mask嗎?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Photo: iStock Photo

  每次轉季,要肌膚安然過,必須加強針對性的護理。面對乾燥不已的秋天,保濕是轉季護膚的重點,除了基本的護理,要為脆弱的肌膚額外泵水,可多敷面膜來加強保濕、滋潤肌膚的力度。坊間的面膜大致可分為Cream / Gel Mask、Paper Mask及Sleeping Mask,照顧不同狀況的需要,用之前應先了解產品對肌膚帶來的效果,以及使用時要注意的地方。究竟要怎樣做才能發揮面膜的最大功效?在眾多新款面膜中,邊款最啱自己用?在步入秋冬前,必定要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