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23

愛馬仕奇幻劇場《On the wings of Hermès》登陸香港!Kelly手袋合唱歌劇、飛馬神話故事,一趟充滿詩意的奇幻旅程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Hermès

  談到Hermès,品牌的精湛工藝和美學往往也叫人著迷。近日,愛馬仕再為粉絲們帶來驚喜,不過這次卻不是新手袋配飾,而是愛馬仕的原創表演「飛馬行空」(On the wings of Hermès)終於來到香港,為大家呈獻一場富有詩意的奇幻劇場。

 

《On the wings of Hermès》

 

  一直有留意品牌動向的話,想必也記得「飛馬行空」曾在日本、巴黎、台灣等地作巡迴演出。這回「飛馬行空」終於登陸香港,由比利時導演Jaco Van Dormael和編舞家Michele Anne De Mey與Astragales舞團攜手演出,娓娓道出夢想成真的奇幻夢境。

 

 

  走進佈置成製片廠的偌大昏暗空間,七幅插畫逐一出現,故事分為七個篇章,講述飛馬與七隻小馬的神話故事,表演結合舞蹈、物件劇場、音樂和電影等呈現手法,各自配以不同的場景。在不同的景色與理想世界中,小型雕像和愛馬仕物件透過人手舞動,如木偶般優雅起舞,讓觀者體會到時尚配飾的另一面優雅。

 

 

 

  最叫人期待的,除了有迷你馬戲團,還有由Kelly手袋「合唱」的幽默歌劇,和手套的夢幻飛行。每個章節也由Jaco Van Dormael實時拍攝,然後投影至巨型屏幕上,如夢似幻。

 

 

 

  Hermès奇幻劇場「飛馬行空」將於即日起至11月22日於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登場,只需事前在網上登記,便可免費觀賞,不論是否愛馬仕迷,也能透過這齣原創劇場重新感受品牌的奇幻獨特美學。

 

 

Hermès奇幻劇場「飛馬行空」

時間:2023年11月11至22日(2023年11月14及20日休展)

時長:約1小時23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

網上登記:Hermès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