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20

為CNY做好準備:4件平常不過的單品,為家裏增添窩心節日感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A Good Song

 

  音樂不僅是調劑生活的解藥,還可以營造氣氛,不知不覺調整你的心情。除了有好歌,當然不能忽視播放好歌的載體。音響固然最理想,但想隨時隨地享受好音質,那揚聲器便是不二選擇。

 

Editor‘s pick

 

MUO 無線揚聲器 $1,980

 

  KEF是英國的音響品牌,有耳機、音響、喇叭及揚聲器等產品,今次推介的是由英國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 攜手設計的MUO 無綫揚聲器。設計師Lovegrove更將 Muon 獨特的綫條設計和金屬質感外觀沿用在MUO上,柱體的設計讓擺放更方便,而800g的重量亦便於攜帶。MUO有6種顏色,包括香檳金、暴風灰、落日橙、瑰麗紅、海王藍及光澤銀,另外還有特具金屬感的珍藏版。

 

珍藏版 MUO Metal $3,280

 

KEF Music Gallery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號12樓

電話:2877 177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10:30am-7:3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2pm-6p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