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2019

爭贏彭于晏和吳彥祖,Marvel《上氣》男主角劉思慕的4個英雄特質!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每次看Marvel電影時,編者總在想為什麼整個宇宙的英雄都剛好住在美國呢?近期迎來好消息,下一階段的Marvel將會推出一部華人英雄電影!對於電影選角,彭于晏和吳彥祖成為網絡最推舉的人選,不過上星期Marvel公佈《上氣》的男主角將由華裔的加拿大演員劉思慕出演。電影《上氣》更請來香港影帝梁朝偉擔演反派「滿大人」的角色,能與梁朝偉一同出演《Marvel》電影的劉思慕到底是什麼來頭呢?

 

  在試鏡後的一星期,Marvel立即安排劉思慕參加San Diego的大型美國漫畫展。即使是那麼急促的時間,劉思慕的表現淡定,完全表露出他的自信與搞笑特質,引起現場漫畫迷的歡呼。看看他的自我介紹吧。

 

2019 San Diego Comic Con(from 4:30)

 

  短短的2分半鐘的自我介紹,從原本毫不起眼的亞洲男士,變為讓漫畫fans們認同的Marvel英雄,也正如他本人所說,整件事就像一場「Crazy Dream」。能得到Marvel的認同,他的背景當然不可小觀。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