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01-08

古仔保險廣告吸210萬點擊 網民勁Buy︰男神做笑匠

  【晴報專訊】古天樂(古仔)早前為保誠保險拍攝最新廣告,近日在網上及電視台熱播。Mr. Cool化身喜劇笑匠不停轉造型、玩自抽,大騷搞笑天份。不少影迷大讚古仔無偶像包袱,拍得夠放;有網民亦稱這是近年最夠創意的廣告!

 

 

  古天樂近年成為廣告界寵兒,最新拍攝的保險廣告名為《一個男人和一盆冷水》,以五個短篇故事為觀眾帶來驚喜。古仔首先自抽去年初成為「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驅使他下定決心作新嘗試,夢想成為男高音、棟篤笑表演者等,期間卻不斷遭身旁的模特兒拍檔張敏潔「潑冷水」,拋下一句︰「唔畀你突然間生cancer㗎。」加上古仔的豐富表情,二人出奇地合拍,畫面既搞笑又抵死。

 

影帝古天樂挨落模特兒張敏潔的香肩,冧到爆。(網上截圖)

  

  廣告中刻意加入經典劇集《尋秦記》及《神鵰俠侶》等元素,為觀眾帶來集體回憶。古仔尾段則重拾男神造型,成為廣告創意總監硬銷危疾保險。

 

古仔日前現身記者會,自爆每年接受兩次身體檢查。

 

面對工作心存感恩

 

古仔裝大肚腩扮男高音,擺脫其男神枷鎖。

 

  該保險廣告上架短短七日,已在網上共錄得逾210萬點擊,不少網友激讚古仔大方玩自抽無得輸;有人亦驚覺偶像的幽默感滿分,力撐這位男神可做喜劇笑匠。

 

  前日中午,古仔在微博上載了一張樹林中的紅葉照片,與粉絲分享內心世界。他留言稱︰「曾有媒體朋友問我,拍了很多電影之後,我仍然會有滿足感嗎?對我來說這是理所當然,而且當面對工作時心存感恩,工作就會樂在其中。」看來投身娛樂圈接近30年的古仔,仍然對其密麻麻的工作充滿正能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