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19-09-18 14:57

2019年度JNA大獎嘉許珠寶業界翹楚

香港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獲國際珠寶及寶石業界高度讚譽的JNA大奬,第八屆頒獎典禮暨晚宴在一眾業界先驅和領袖參與下,昨晚在香港完滿舉行。

由Informa Markets主辦,JNA大獎表揚及嘉許為業界就卓越表現、創新意念、最佳商業實務和傑出業績等範疇定下高水平的企業家和公司。晚宴上11個獎項類別的45位入圍者,憑過去一年的顯著成就而受到表揚;經驗豐富且備受業界敬重的評審團在當中選出16位企業及個人為得獎者。

三位珠寶零售界傑出領袖王春利女士、洪明麗女士及Cao Thi Ngoc Dung女士是本年度JNA大獎最高殊譽 — 終身成就大獎的得獎者。她們三位均在各自所屬的崗位、領域及地區中,在重新塑造珠寶零售業上發揮不可或缺的推動力量,而廣為業界熟悉。

環球珠寶業界領袖匯聚在2019年度JNA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以慶祝行業的成就
環球珠寶業界領袖匯聚在2019年度JNA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以慶祝行業的成就

11個獎項類別16位得獎者名單:

  1. 年度品牌大獎 – 零售業 
    深圳賽菲爾珠寶首飾有限公司 - 中國 
  2. 年度傑出電商大獎
    Kapu Gems - 印度
  3.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

    3a.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 - 鑽石鑑定
    Diamond Services Ltd- 香港

    3b.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 - 珠寶製造技術
    深圳市凱恩特珠寶首飾有限公司 - 中國

    3c.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 - 生產技術
    Sahajanand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 印度
    深圳智未來首飾有限公司 - 中國
  4. 年度製造商大獎 – 切割及加工 – 創意與創新
    China Stone Co Ltd - 泰國
  5. 年度製造商大獎 – 首飾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 - 香港
  6.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 – 中國
    德誠黃金集團有限公司 - 中國
  7.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 – 中國及印度以外地區
    Frank & co - 印尼
  8.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印度
    H.K. Designs - 印度
  9. 年度零售商大獎
    六福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 香港
    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 - 越南
  10. 年度可持續發展企業大獎
    深圳市星光達珠寶首飾實業有限公司 - 中國
  11. 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 (40歲或以下)
    Abhay Chordia, Ashok Jewels - 印度
    劉尹琪女士, SK Jewellery Group - 新加坡

JNA 大獎主席暨Informa Markets 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女士表示:「今晚,我們為珠寶及寶石業界的里程碑而慶祝。這些企業展示了憑藉堅持不懈和遠見卓識,即使在遇到挑戰時,仍然可以適應、創新和繼續為行業的發展帶來正面影響,有助珠寶業向前邁進。因此,這些企業值得我們真誠的祝賀和掌聲。」

首席評審之一鄭良豪先生就2019年度JNA大獎分享︰「透過參與今屆JNA大獎的盡職調查,我發現了創辦人對業務的熱情以及他們如何通過員工、產品或服務向客戶傳達他們的願景,是決定其品牌及公司成功的要求。 我很榮幸能夠通過JNA大獎來肯定及表彰這些成功的企業家。」

另一位首席評審高偉政先生則指出︰「隨著業界對大獎的興趣增加,所收到的參加表格的質素及涉獵範疇亦因而提升;不論是通過書面或親身闡明,評審們更竭力跟進及澄清表格上所提交的資料,以確保評審團充份理解及明白每一個參加表格的細節及當中的要素。」

周大福珠寶集團董事總經理黃紹基先生說:「今年是周大福珠寶集團成立九十週年誌慶,亦是我們連續第八年成為JNA大獎的首席夥伴。過去多年來,我們非常榮幸能與JNA大獎一起茁壯成長,同時亦見證著行業不斷追求突破的成果。」

上海鑽石交易所總裁及評審委員之一林強分享:「自其成立以來,JNA大獎的認可度及影響力逐年提升,2019年更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能從一眾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力爭入圍已實力非凡,而最終摘得桂冠、成為得獎者,得以證明其頂尖的表現超群絕倫。我誠摯地為他們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

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行政總裁Kenneth Scarratt先生總括:「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非常榮幸能夠在2019年再次參與JNA大獎 — 慶祝珠寶及寶石業界一切令人驚嘆的成就。事實上,我們再一次為各方所做的準備功夫和決心、為評審所付出的以及入圍者和得獎者的超凡水準而衷心敬佩。」

2019 年度 JNA 大獎獲周大福珠寶集團、上海鑽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三家首席合作夥伴,以及三家榮譽合作夥伴,包括 KGK 集團、中國(上海)寶玉石交易中心及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全力支持。

Informa Markets
Informa Markets

 

2019年度JNA大獎
2019年度JNA大獎

查詢詳情,請登入 http://www.jnaawards.com/ 或聯絡:

JNA 大獎市場部
Informa Markets
+852 2516-2184
marketing@jnaawards.com

編輯垂注:

1.  關於首席合作夥伴

1.1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 (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1929)於2011年12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以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珠寶集團為願景。

集團標誌性品牌「周大福」創立於1929年,被廣獲認同為信譽及正貨的象徵,並以產品設計、品質與價值聞名。集團及其標誌性品牌的成功,從過去90年的悠久歷史,體現出對創新和工藝的持久堅持,以及恒久抱持的核心價值「真誠‧永恒」。

周大福主品牌與周大福藝堂、周大福薈館和周大福鐘錶等關聯品牌,以及HEARTS ON FIRE、T MARK、SOINLOVE與MONOLOGUE等其他品牌組成集團多品牌發展策略。

集團對可持續增長的承諾以「Smart+」策略為基礎,致力於業務、員工和文化推動長遠的創新發展。發展成熟的靈活業務模式為支撐集團可持續增長的另一優勢,在整個價值鏈中支持集團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機至不同社區和全球的行業合作夥伴。

集團擁有龐大的零售網絡,遍及大中華、日本、韓國、東南亞與美國,並經營發展迅速的電子商務業務,能有效地執行線上線下策略,在現今的全渠道零售環境下成功突圍而出。

1.2  上海鑽石交易所 (www.cnsde.com)

上海鑽石交易所是經中國國務院批准成立、中國大陸唯一的鑽石進出口交易平台,按照國 際鑽石交易通行的規則運行,為國內外鑽石商提供一個公平、公正、安全並實行封閉式管 理的交易場所。 

鑽交所於 2000 年成立,是一個實行會員自律管理的非營利機構,也是世界鑽石交易所聯 盟的成員之一。

1.3   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 (www.danat.bh)

在巴林王國的王儲、第一副總理暨副總司令薩勒曼·本·哈馬德·阿勒哈利法王子的推動下, 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DANAT)於 2017 年正式創立。DANAT 為巴林國家控股公司 (Mumtalakat)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隸屬巴林主權財富基金。DANAT 的前身為於 1990 年成 立的巴林寶石及珍珠鑑定中心,是該區域中首家同類型的鑑定中心。DANAT 建基於鑑定 中心的非凡成果,並繼續追求卓越,致力成為國際首選的天然珍珠和寶石的第三方鑑定服 務及科研機構。

DANAT 在保障並提升公眾對珍珠、寶石及珠寶的信心當中擔任關鍵角色。DANAT 的辦 公室位於當地地標巴林世界貿易中心內,標記著 DANAT 作為通往國際市場的門戶,致力 服務本地及環球客戶,同時支持著巴林王國作為世界珍珠及寶石專業知識中心的領導地 位。DANAT 於業界的標準、科研知識及教育方面都極具權威,並且堅守最嚴謹的專業和 個人操守。DANAT 致力支持珍珠和寶石業,在本地、地區及國際層面提供培訓課程,培 育新一代的寶石學家、珠寶業專業人員及寶石愛好者。 

2.  關於榮譽合作夥伴

2.1 KGK 集團 (www.kgkgroup.com)

KGK 集團於 1905 年由 Kesrimal Kothari 先生和 Ghisilal Kothari 先生創辦,在印度齋浦爾從 事緬甸彩色寶石貿易。KGK 的業務遍佈全球 19 個國家,是寶石和珠寶領域最受歡迎的品 牌之一。KGK 是少數的綜合企業,業務覆蓋開採、採購、製造以至分銷。 

KGK 集團是一家私人發展的跨國企業,全球員工數目達 12,000 人,在亞洲、澳大利亞、 南北美洲、歐洲和非洲均設有辦事處。經過多年的努力,KGK 除了在寶石、鑽石和珠寶 等專業領域獲廣泛認同之外,近年更涉足房地產業務。

2.2 中國(上海)寶玉石交易中心 (www.csgje.com)

中國(上海)寶玉石交易中心(中國寶玉石)是經國務院批准的國家級寶玉石交易平台。

中國寶玉石始終堅持「科技引領、創新發展」的理念,運用最新的即時追溯、大數據、區塊鏈、高端智慧技術等解決寶玉石行業發展的各種瓶頸。目前已經建成「寶玉石交易服務平台」、「智慧供應鏈服務平台」兩大平台。成為行業內唯一具備全流程可追溯的寶玉石國際貿易服務平台。

中國寶玉石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基本原則,集合「創新、先進、合規」的理念,為國際國內的珠寶企業提供優質、專業的協力廠商配套貿易服務。

2.3 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www.gdland.com.hk)

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總部位於香港,為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是廣東省最大規模的境外 綜合性企業集團 -- 粵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控股企業。

粵海置地主營商業地產創新模式的城市綜合體、產業商貿綜合體的開發、營運管理及投資 業務,為粵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實施商業地產、綜合體專案發展戰略的重要平台。

粵海置地的旗艦項目 --「深圳布心項目」,位於深圳市中心羅湖區布心片區,緊鄰中國最 著名的珠寶產業集聚基地 -- 深圳水貝黃金珠寶集聚基地,占地總面積約為 8.7 萬平方米, 建築面積預計將超過 70 萬平方米,將建設成為一個規模龐大,集珠寶原材料交易、展示 銷售等多種功能的黃金珠寶主題綜合體專案。粵海置地立志把深圳布心專案打造大中華地 區乃至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黃金珠寶首飾商貿平台和國際交流平台。 

3.  關於主辦機構 — Informa Markets (www.informamarkets.com)

Informa Markets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B2B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 ,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 請瀏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18/2583929-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18/2583929-1LOGO?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24/2277935-1LOGO?lang=2

source: JNA大獎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