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

2019-09-18 12:35

AGC將在中國建新廠 生產大型3D/覆雜形狀的汽車顯示器保護玻璃

東京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東京的 AGC Inc. 宣布,決定在其中國子公司艾傑旭汽車玻璃(蘇州)有限公司新建一處工廠,生產用於車載顯示器的大型3D/覆雜形狀保護玻璃。該工廠位於江蘇省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擁有一條基於最新技術的全面一體化生產線,可處理從光學薄膜塗層到裝飾印刷和覆雜曲面覆合成型的每一道工序。2022年,已獲得訂單的用於幾款車型的產品將開始商業銷售。

由於汽車工業的重大變化,包括自動駕駛、電氣化和連網技術、汽車駕駛座預計將繼續采用創新的動態設計,逐漸演變成一個數字休息室。在這一趨勢的推動下,車載顯示器保護玻璃在尺寸、形狀覆雜度、功能等方面有望不斷提高,同時隨著尺寸的增大,安全設計也成為一個關鍵的要求。AGC 擁有超過60年的設計經驗,是行業領先的汽車玻璃公司,為客戶提供高質量且安全的保護玻璃。

2013年,AGC 成為世界上第一家建立了全面一體化(涵蓋從玻璃毛坯到最終加工的各個階段)車載顯示器保護玻璃生產體系的公司,並於當年推出產品銷售。2017年,該公司在現有平板玻璃的基礎上,又開始生產和銷售曲面玻璃,在該行業占據了全球最大的市場份額。

與日本現有的兩家工廠一起,新工廠標志著 AGC 的第三處生產設施建立,使該公司有可能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高質量的玻璃。AGC 還計劃在其日本京浜工廠建立一個新的開發中心,專門從事新設計和高端功能開發,以實現一個能夠靈活適應即將到來的駕駛座設計變化的系統。

如以下所示,AGC 的車載顯示器保護玻璃因其優勢備受好評,已被70多個車型采用,預計到2019年9月總出貨量將達到2000萬輛。

因此,AGC:

- 在經過 AGC 獨特的設計和評估過程後,通過特殊的工藝成型,確保車內材料的安全等級,確保最大的玻璃強度

- AGC Group 會處理解決生產過程的各個方面問題,從而帶來卓越的高質量產品,包括化學強化玻璃的生產、光學薄塗層的應用、裝飾印刷和覆雜曲面的覆合成型

- 通過多項專利所涵蓋的專利塗料和裝飾印刷技術,在提高顯示屏的視覺清晰度和可用性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在其「AGC plus」管理政策下,AGC Group 致力為利益相關者打造各種增值產品。對社會的價值包括「安全、保障和舒適」,而對客戶的價值包括「新價值和功能」。作為車載顯示器玻璃的先驅,AGC Group 致力於追求技術創新,不斷提供能夠創造新價值、超越客戶期望的產品。

詳情請訪問: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9120787-O1-0WGk0AF9.pdf

source: AGC Inc.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