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01-23 11:32

HCL Technologies執行長C Vijayakumar被任命為世界經濟論壇資訊科技產業理事團體主席

印度諾伊達--(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HCL Technologies (HCL)今天宣佈,其總裁兼執行長C. Vijayakumar先生已被任命為世界經濟論壇資訊科技產業理事團體主席。該項消息於瑞士達沃斯論壇年會上宣布。

論壇的資訊科技理事團體召集了全球頂尖資訊科技公司的執行長,以幫助他們負責任地塑造產業的未來。該團體是設定產業優先事項、建立共識以及協調結果導向型行動的平臺。

在Vijayakumar先生的領導下,該團體將就人才再培訓、資料治理、安全和隱私、人工智慧的負責任擴散等影響產業未來發展的最緊迫問題優先展開對話和行動。

世界經濟論壇資訊科技產業主管Eric White表示:「我們很高興由Vijayakumar先生在今年的資訊科技理事會議上主持我們的工作,此次會議將集中討論負責任的科技領導力。我們期待進入下一步驟,一起因應緊迫的挑戰。」

HCL Technologies總裁兼執行長C Vijayakumar表示:「在當今的世界,科技幾乎是每個個人、社會、政策和企業行動的核心,也就是說,是人類進步的核心,因此,資訊科技產業成為負責任領導力的燈塔至關重要。」他補充道:「以這一願景作為我們的北極星,我期待今年與資訊科技產業理事團體的同事密切合作,解決當前和即將到來的優先問題,並推出一些新措施,就資料隱私、技能培訓和負責任地使用新的顛覆性科技展開跨業合作。」

世界經濟論壇是享有公私合作聲譽的一流國際組織。論壇召集最重要的政治、商業、文化和其他社會領袖以制定全球、區域和產業議程。在達沃斯舉行的年會彙聚了100多個政府的首腦和成員、1000家最重要全球企業的高階主管、國際組織和相關非政府組織的領導人,以及最傑出的文化、社會和思想領袖等。

關於HCL Technologies

HCL Technologies (HCL)以未來十年的科技為當今的全球企業提供支援。HCL透過模式1-2-3策略,以及深厚的產業專長、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和ideapreneurship™企業文化,幫助企業向下一代企業轉型。

HCL透過三個業務部門提供服務和產品——IT和業務服務(ITBS)、工程和研發服務(ERS)以及產品和平臺(P&P)。ITBS透過應用程式、基礎架構、數位流程操作和下一代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幫助全球企業進行業務轉型。ERS在產品開發和平臺工程的各個方面提供工程服務和解決方案。在P&P業務中,HCL為全球客戶提供現代化的軟體產品,以迎合其科技和特定產業需求。透過其先進的合作創新實驗室、全球交付能力和廣泛的全球網路,HCL在金融、製造、科技與服務、電信與媒體、零售與CPG、生命科學與醫療保健和公共服務等多個垂直產業中提供全面服務。

作為首屈一指的全球科技公司,HCL對其多樣性、社會責任、永續性和教育計畫感到自豪。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12個月,HCL的合併收入為97億美元,公司的14.9萬名創意企業家在45個國家發展業務。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cltech.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12200536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HCL Technologies

Anne Coyle, 美國
Anne.coyle@hcl.com

Elka Ghudial, 歐洲
Elka.ghudial@hcl.com

Devneeta Pahuja, 印度和亞太
Devneeta.p@hcl.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