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11-18 16:53

雅詩蘭黛公司成為第一家簽署再生能源虛擬電力購買協議的知名美妝公司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雅詩蘭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 NYSE:EL)已就奧克拉荷馬州比佛縣Ponderosa風電場簽署虛擬電力購買協議(VPPA),將再生能源加入電網。此協議令雅詩蘭黛公司成為第一家簽署VPPA1的知名美妝公司,並進一步支撐其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再生電力消耗。

此VPPA是該公司在全球最大的一份再生能源合約。僅Ponderosa風電場就將以再生能源技術支應該公司全球電力消耗的一半以上,使該公司能夠穩步邁向其全球2020年淨零碳排放RE100目標。該公司曾宣佈,將在現有淨零排放承諾的基礎之上,到2020年底前制定涵蓋範圍1、2和3的科學目標。透過在相關投資中的再生能源解決方案,該公司在美國和加拿大已提前達成100%再生電力(RE100)目標。

雅詩蘭黛公司全球企業公民和永續發展資深副總裁Nancy Mahon表示:「雅詩蘭黛公司致力於創新以實現低碳未來。我們非常高興北美市場提前達成2020年RE100目標。Ponderosa風電場及我們淨零碳排放目標其他相關專案,都是我們在努力解決氣候變遷問題的過程中非常重大的成果。」

根據VPPA,公司將購入NextEra Energy Resources旗下一家子公司擁有和經營的Ponderosa風電場22兆瓦(MW)容量的電力,相當於大約10個風力渦輪機。公司將從Ponderosa購買的風能可以供應美國9,000多個普通家庭的電力需求,所減少的化石燃料排放量相當於每年有超過1.4萬輛汽車不再上路行駛。Ponderosa風電場計畫將於2020年初開始動工興建。

NextEra Energy Resources開發副總裁John Di Donato表示:「能夠與雅詩蘭黛公司在這項前瞻性的再生能源投資上合作,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除了低成本的自產能源之外,Ponderosa風電專案還將為當地社區創造良好的就業機會和數百萬美元的額外收入,有助於推動美國清潔能源經濟的發展。 」

Ponderosa VPPA是該公司再生能源投資中最新的再生能源專案,公司相關投資還包括英國Whitman Laboratories的1 MW太陽能光電系統、公司最近在紐約Melville園區興建的1.4 MW地面太陽能陣列,以及其他相關專案。美國國家環境保護署(EPA)在其綠色電力合作夥伴計畫(Green Power Partnership)最新排名中,將雅詩蘭黛公司評為十大零售合作夥伴綠色電力用戶之一。公司也是美妝業少數幾家的RE100簽署組織之一。

有關公民責任和永續發展資訊的警示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與我們公民責任和永續發展目標和工作有關的資訊。這涉及某些風險和不確定性,例如我們業務的變動(如收購、撤資或新建生產或分銷基地)、用以衡量工作成果的標準、某個具體目標的相關假設,以及我們就具體資訊做出準確報告的能力。實際結果可能與我們陳述的目標或預期結果大相逕庭。我們也可能更改,或是決定不再落實某些目標或計畫。此外,有關公民責任和永續發展工作及相關事宜的衡量標準是不斷發展演進的,某些方面取決於假設情況。標準和假設可能隨時間發生變化。另外,有關本公司、業務或相關工作的陳述可能並不適用於所有業務部門(例如最近收購的業務部門)。我們不承擔更新本新聞稿所含資訊或繼續報導任何資訊的責任。

關於雅詩蘭黛公司
雅詩蘭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優質護膚品、化妝品、香水及護髮產品生產商及行銷商。該公司的產品行銷全球約150個國家和地區,旗下品牌包括雅詩蘭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Kiton、海洋拉娜(La Mer)、Bobbi Brown 、Donna Karan  New York、DKNY 、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Tom Ford、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Tory Burch、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By Kilian、BECCA與Too Faced。

1根據企業再生能源中心交易追蹤系統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11500505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Bari Seiden-Young
(212) 572-4475
bseiden@este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