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09-20 16:21

武田獲得2019年道瓊永續發展世界指數認可

• 同時連續第10年入選道瓊永續發展亞太指數
• 得分為醫藥業永續發展平均分數的兩倍以上
• 改善藥物可及性策略的得分較前一年顯著增加

日本大阪--(美國商業資訊)-- 武田藥品工業株式會社(Takeda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imited,「武田」)(TOKYO:4502/NYSE:TAK)今天宣佈,該公司已入選2019年道瓊永續發展世界指數,得分為整體業界平均分數的兩倍以上。此外,武田連續第10年入選道瓊永續發展亞太指數。道瓊永續發展指數是公司強大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績效的獨立表徵。

總裁兼執行長Christophe Weber表示:「武田透過環境、社會和治理計畫來創造並維持價值的承諾,是我們身為以病患為中心、以價值觀為基礎的全球生物製藥領袖角色的重要部分。我們理解永續商業實務的重要性。武田的全球影響和對建設更光明未來的長期承諾得到認可,對此我們感到非常驕傲。」

武田的得分是醫藥業永續發展平均分數的兩倍以上。其在氣候策略和生態效率方面的強勁得分支撐了武田的方法論,即專注於降低環境影響的積極環境計畫可帶來切實的經濟效益。以其協助加強醫療系統發展和解決限制病患取得藥品之障礙的策略為基礎,武田在藥品可及性方面的得分亦較前一年出現兩位數的成長,並且是業界平均分數的三倍以上。

除道瓊世界和亞太指數外,武田還入選多個基準ESG指數和認可獎項:

指數或評鑑的名稱

公司/組織

國家

入選歷史記錄

FTSE4Good已開發市場指數

FTSE Russell

英國

連續第15年

MSCI ESG領導者指數

MSCI

美國

連續第10年

Ethibel卓越投資名錄

Forum Ethibel

比利時

自2017年7月起

Prime Status

ISS-Oekom

德國

連續第2年

2019年產業推進者永續發展年鑑獎

RobecoSAM

瑞士

自2019年2月起

世界指數中全球100家最永續發展的公司

Corporate Knights

加拿大

連續第4年

關於武田藥品工業株式會社

武田藥品工業株式會社(TOKYO:4502/NYSE:TAK)是總部位於日本、以價值為基礎的研發驅動型生物製藥業領袖,致力於將科學轉化為高度創新的藥品,從而為病患提供更佳的健康和更美好的未來。武田的研發努力專注於腫瘤學、胃腸病學、罕見疾病和神經科學。我們還對血漿衍生療法和疫苗進行有目標的研發投資。我們正致力於開發高度創新的藥物,透過推進新治療方案的未開發領域,利用我們升級的合作研發引擎和能力,創造強大、模式多樣化的產品線,為改變人們的生活貢獻力量。我們的員工致力於改善病患的生活品質,與近80個國家和地區的醫療領域合作夥伴攜手合作。
查詢詳情,請造訪www.takeda.com

關於武田的永續價值報告

武田的年度永續價值報告展示了公司如何因應全球長期永續發展面臨的最大挑戰。所包含的資料主要是非財務性的,聚焦於武田多樣化的CSR/ESG(永續發展)承諾,以及CSR/ESG優先事項如何與公司的DNA密不可分。武田利用國際綜合報告委員會(IIRC)的國際綜合報告架構、聯合國全球契約的高級評估標準和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RI)標準等基準來創建綜合報告,其中包含高標準的透明度和資訊揭露,以廣泛的利害關係者為目標。
查詢詳情,請造訪https://www.takeda.com/corporate-responsibility/Sustainable-Value-Repor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800606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Kazumi Kobayashi
kazumi.kobayashi@takeda.com
+81 (0) 3-3278-2095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