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09-20 15:56

Limelight被Frost & Sullivan評為創新領導者

Limelight取得了全球媒體內容傳遞網路市場創新的最高成績

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美國商業資訊)--領先的邊緣雲端服務提供者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 LLNW)今天宣布,該公司憑藉在全球媒體內容傳遞網路市場的卓越創新而獲得Frost & Sullivan的Frost Radar 2019獎。該獎項旨在表揚對未來懷有遠見,並不斷制定新成長策略以有效因應新機會的公司。

在Frost & Sullivan創新指數中,Limelight獲得了超過所有競爭對手的最高分。這項指數用於評估公司的創新記錄以及將技術轉化為有利於客戶的成熟解決方案的能力。該獎項肯定了Limelight在全球視訊傳輸領域的關鍵創新,包括推出業界首個亞秒級視訊串流解決方案,減少HLS和MPEG-DASH視訊傳輸延遲,以及開發增強型視訊服務,例如可以幫助客戶簡化加密和降低成本的Multi-DRM on the fly。

Frost & Sullivan產業分析師Anisha Vinny表示:「Limelight對視訊產業的專注使該公司變得更加強大,因為與逐漸遠離視訊市場的其他供應商不同,Limelight對這個市場是全力以赴。」根據Frost & Sullivan的資料,媒體內容傳遞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CAGR)為9.1%,預計到2024年將達到60億美元。

Frost & Sullivan的報告還強調了Limelight對改善其全球基礎架構的持續承諾,其中提及了該公司與愛立信(Ericsson)的獨家技術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其內容傳遞和邊緣服務私人網路的持續擴增容量。

Vinny表示:「與其他供應商在邊緣基礎架構中依賴協力廠商關鍵技術不同,Limelight始終在內部開發和最佳化全部元件,這讓它獲得了關鍵的競爭優勢。Limelight持續地滿足不斷成長的高效能網路和分散式基礎架構需求,提供始終如一的高品質體驗。這些綜合因素成就了它的市場領導地位。」

Limelight執行長Bob Lento表示:「Frost & Sullivan的這個獎項進一步證明了我們透過對技術創新的不懈關注,為全球客戶提供最高效能的內容傳遞和邊緣服務解決方案。我們的平臺支援當今最高品質的使用者體驗,並可加速下一代的即時、互動和沉浸式內容。」

本月初,Limelight還在「IDC MarketScape:2019年全球商業CDN供應商評估」(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Commercial CDN 2019 Vendor Assessment)(#US44842119)中被評為領導者。

關於Limelight
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 LLNW)是全球領先的數位內容傳遞、視訊、雲端安全和邊緣計算服務提供者,協助客戶提供非凡的數位體驗。Limelight的邊緣服務平臺實現了全球專用基礎架構、智慧軟體及支援當前和未來的工作流程的專家支援服務的獨特組合。更多資訊,請造訪www.limelight.com,或在TwitterFacebookLinkedIn上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900544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Stephanie Epstein
SHIFT Communications
Limelight@shiftcomm.com
617-779-1800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