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09-18 17:17

Daon宣佈John Sanders擔任新興市場總裁

身為成熟的商業領袖、企業家、聯邦行政人員和科技專家,他將領導公司下一階段的擴張和成長,進軍新的垂直產業

維吉尼亞州雷斯頓--(美國商業資訊)--生物辨識科技領域的全球領導者Daon今天宣佈,John Sanders已加入公司領導團隊,擔任新興市場總裁。Sanders將負責Daon業界領先的身分識別平臺在全球的市場擴張行動。

在他30年的職業生涯中,Sanders建立了創新驅動者和值得信賴合作夥伴的聲譽。他是三家初創企業的主要高階主管,曾在與客戶密切合作、創造銷售收入、開發和部署開創性安全科技方面有優異的成功紀錄。身為Reveal Imaging Technologies的共同創辦人,他幫助公司從初創企業成長為安全威脅偵測和篩檢解決方案的業界領導者,直到被上汽集團收購。

安全一直是Sanders的主要關注點和熱情所在,引導他回應公共服務請求。他曾在美國國土安全部(DHS)擔任多個職位,包括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科技長。在此職位上,他是設立和實施TSA PreCheck的團隊中的關鍵成員,TSA PreCheck是該機構的旗艦運輸安全專案。這讓數億乘客在美國機場接受快速安檢。Sanders亦擔任過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的營運長和代理局長。在CBP,他負責監督6萬名員工,管理近150億美元的預算,確保CBP達成使命,在促進經濟繁榮的同時保護國家安全。

Daon執行長Tom Grissen表示:「我們欣然歡迎John加入Daon,擔任新興市場總裁。John是一位卓有成就的領導人,他從私人部門和政府帶來豐富的經驗。Daon率先為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提供身分識別解決方案,隨著我們不斷開拓新市場,John的經驗將與我們的團隊相輔相成。」

Sanders表示:「我相信Daon已為快速成長做好準備。公司擁有強大的團隊、富有創造力的領導人和成熟的科技,可為廣泛的市場提供解決方案,包括那些我本人有豐富經驗的市場。我的兩個基本目標是找到簡化和改進用戶體驗的方法,同時保證人員和資料的安全。在Daon工作將為我提供足夠機會來達成這兩個目標。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團隊的一員。」

Sanders已被任命為Daon的董事會成員。他是安德森大學董事會成員,且一直是Evolv Technology(一家快速成長的初創企業,由比爾蓋茲及全球首屈一指的兩家科技創投公司出資)、OGSystems(美國情報體系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商)及America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全球港口、邊境、軍事、關鍵基礎設施、執法和航空威脅和違禁品偵測解決方案提供商)的董事會成員。

關於DAON

Daon (www.daon.com)是全球開發和部署生物特徵身份驗證和身份保證解決方案的創新者。Daon開創了在多個通道安全便捷地結合生物辨識和身份驗證功能的方法,並進行大規模部署,涵蓋支付驗證、數位銀行、財富、保險、電信、旅行、邊境安全及關鍵基礎設施。Daon的IdentityX®平臺提供包容、可信的數位安全體驗,可以創建、驗證和恢復用戶的身份,讓企業能夠充滿信心地透過任何媒介與任何消費者進行交易。敬請在TwitterFacebookLinkedIn上瞭解我們。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91700520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和分析師連絡人
Jonathan Katz, 行銷與傳播資深經理
Daon
Jonathan.Katz@daon.com
571-205-8244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